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航空在石家庄机场增投飞机 驻场飞机已达10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逸航 2015-05-26 22:5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航空航班。

  资料图:河北航空航班。

  长城网5月26日讯(记者 靳璐阳 通讯员 逸航)继4月23日在石家庄机场增投一架波音737-800飞机之后,河北航空于5月25日在石家庄机场继续增投一架波音737-800飞机。至此,河北航空在石家庄机场的驻场飞机达到10架。

  此外,河北航空计划今年引进5架飞机,并继续在石增加运力投放,充分发挥石家庄机场在全省境内的区域航空枢纽作用,有序推进重点航线和主要城市的优化拓展工作。

关键词:河北航空,飞机,机场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