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教您制作清凉饮品柚子茶 为中高考考生解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杨雅荃 2015-05-27 08:2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蜂蜜柚子茶。(图片与本文无关)

资料图:蜂蜜柚子茶。(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5月26日讯(记者 宿馨元 见习记者 杨雅荃)炎炎夏日,随着六月的临近,中学生、高中生迎来了人生中的关键时刻,各位考生家长也在积极地做好考生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此,长城网记者来到了石家庄市红旗大街高教区的一家咖啡店,请帅气的咖啡师为家长和考生推荐了一款简单易做的夏日饮品——蜂蜜柚子茶,助力中高考学子清凉迎战考试。

  柚子含有很高的维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而蜂蜜柚子茶具有理气化痰,治少食、口淡、消化不良等症状,对于消除疲劳和促进消化分泌有很大的帮助。

  希望考生家长们在家可以轻松制作这款夏日良品,为众考生解暑降温,在此长城网也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键词:夏日,高考,中考,饮品,柚子茶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