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新青年创业协会成立 为青年创业者搭建新平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2015-05-27 18: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27日电(记者李艮春)5月27日上午,由保定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自发组织的社会团体新青年创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该协会的成立为保定广大青年创业者及中小企业发展搭建起新平台。

  据了解,该协会已拥有会员企业50多家,将按照“创新、创业、成长、共赢”的办会宗旨,通过开展交流参观、扶贫帮困、项目信息收集和推介等协会活动,真正促使协会成为创业者及中小企业实现互惠共赢发展平台。

  据保定新青年协会会长唐海龙介绍,协会会员年龄平均在30岁左右;且均为企业的创办者或领导者,具备创业业绩;都有强烈的发展意识和进取精神,这三大优势必将为协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保定市政府市长马誉峰称,希望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吸纳更多的优秀青年创业者,帮助和带动的更多的人创业发展,成为创业创新的火种。同时,广大创业者要尽情挥洒青春、施展才华,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勇闯壮美,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基础上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保定,创业,协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