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广宗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祝雪威 李艳丰 2015-05-27 18: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宗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祝雪威 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27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祝雪威 李艳丰) 5月26日,广宗县人社局在和平路开展工伤保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现场面对面与群众交流互动,并积极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工伤保险相关政策及相关业务办理流程。活动现场不时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职工及个体经营者等2000余人进场咨询,现场发放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手册1500册。

关键词:工伤保险,集中宣传,人社局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