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至日本包机首航仪式举行 赴日游成新热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5-27 23:1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日本包机首航仪式。

石家庄—日本包机首航仪式。长城网 靳璐阳 摄
 
石家庄—日本包机首航仪式。
 
石家庄—日本包机首航仪式。长城网 靳璐阳 摄
 
包机首航乘客心情激动等待赴日之旅。

  包机首航乘客心情激动等待赴日之旅。长城网 靳璐阳 摄

  长城网5月27日讯(记者 靳璐阳)5月27日,石家庄—日本包机首航仪式在正定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国际出发厅隆重举行。河北省旅游局副局长高国明、石家庄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河北省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张彦杰,河北康旅集团刘江敏董事长、河北省航空办、石家庄海关、石家庄检验检疫局、石家庄机场边防检查站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首航仪式并发表了致辞。

  随着赴日旅游成为旅游的新热点,此次包机航线的开通也为日本游客赴河北旅游提供了便利的交通和优质的接待资源,促进日本与河北旅游业的发展。此次包机将成为两地的经济、文化、旅游、发展、交流合作的纽带。

  石家庄—日本包机航线采用空客A319机型,每周4班。其中每周三、周六石家庄至静冈往返,每周一、周四为石家庄至大阪往返。本次包机为河北省区域内第一条到日本的直飞航班,添补了石家庄至日本航线的空白。

  此外,航线仅需3小时,即可从石家庄抵达日本,免去中转的繁琐,更加便利快捷,极大的方便了河北省各地市及山西阳泉等地区的人们前往日本旅游、考察、商务合作,让大家享受到家门口直飞日本的便利,为两国的文化交流、商务合作提供快捷、通畅的渠道。

 

关键词:日本,包机,旅游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