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乐亭县与北京二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静民 张效凡 肖宏鹏 金宗明 2015-05-28 06:0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乐亭县与北京二商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河北乐亭县与北京二商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张静民 摄

  长城网唐山5月27日电(张静民 张效凡 肖宏鹏 记者 金宗明)5月20日,河北乐亭县与北京二商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北京二商集团将在乐亭县建立北京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和农副产品加工基地,同时在资金、人才、生产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指导,并为乐亭农副产品进入北京提供稳定的销售渠道和全方位支持。

  北京二商集团是以食品冷链物流、食品制造加工、现代分销与专业市场为主导的大型国有食品产业集团,经营以食品为主的20多类的万余种商品,承担着北京市场食品供应、中央和北京市政府食品储备等重大社会职能和政治任务,是北京市放心食品供应基地,为北京市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企业、中国食品行业十佳品牌企业、国家级农业现代化龙头企业之一。

  乐亭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作为农业大县,拥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完善的农产品加工产业体系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这次双方将优势紧密结合,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共同打造北京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建设现代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一定会为双方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关键词:乐亭,北京二商,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