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快乐六一】邯郸市浴新南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5-05-28 16:4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8日电(记者霍文龙助理记者韩毅)六月的蓓蕾绽新绿,六月的笑脸更灿烂。2015年5月28日上午,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邯郸市浴新南小学隆重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大联欢活动,让孩子们尽情享受温馨六月带给他们的节日祝福。

  此次庆祝活动以“激情洋洋创辉煌  英姿飒飒展风采”为主题,参演节目异彩纷呈,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有极具吸引力的相声……孩子们神采飞扬,表演得惟妙惟肖,学生和老师看得如痴如醉,一阵阵排山倒海般的掌声不断响起。

集体表演诗朗诵。韩毅摄

学生表演舞蹈节目。韩毅摄

学生们表演书包减肥的节目。韩毅摄

老师与学生同台表演。韩毅摄

 

关键词:庆六一,文艺汇演,小学,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