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快乐六一】沧州社区为孩子圆梦 过快乐儿童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薛 纪莎莎 金菲 2015-05-28 16:4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8日电(李薛 纪莎莎 金菲)近日,沧州市运河区机床厂社区在万润悦港城举办了“大爱飞扬,圆梦微心愿,快乐儿童节”活动。

孩子们合影留念。李薛 纪莎莎 摄
特困家庭孩子拿到赠送礼物。李薛 纪莎莎 摄

  运河区机床厂社区长期关注特殊家庭子女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机床厂社区为辖区内的8个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圆梦,机床厂社区为他们准备了拉杆书包,婴儿车,图书等。万润房地产给每个孩子一个500元的红包。得到礼物的孔祥蕊代表得到受助小朋友们唱了一首《虫儿飞》来感谢大家。

微心愿登记卡。李薛 纪莎莎 摄

  活动中,社区将辖区内其他需要帮助的小朋友的需求,做成了微心愿登记卡,希望爱心人士能到认领处认领帮扶对象,让爱心传递下去。

孩子们热情洋溢的表演。李薛 纪莎莎 摄
孩子们热情洋溢的表演。李薛 纪莎莎 摄
孩子们热情洋溢的表演。李薛 纪莎莎 摄
孩子们热情洋溢的表演。李薛 纪莎莎 摄

  金思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同庆祝这个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能生活在这样一个和谐、关爱的大家庭里的美好。让孩子们明白如何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小朋友们玩得都很开心,家长们也称赞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

关键词:儿童节,圆梦,微心愿,快乐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