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变造机动车号牌 车主面临于罚款拘留记12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瑶 郭宝哲 张梅胜 2015-05-28 16:5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28日电(陈瑶 郭宝哲 记者 张梅胜)日前,深州市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顺兴大街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白色小型汽车车牌有异样,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了拦停。经查:该车前后车牌上各贴有一数字铁牌,将原车号“2”改成了“1”,属于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民警对车牌进行比对。陈瑶 摄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员毛某因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其驾驶证被记12分、罚款2000元,并处拘留。5月27日,经深州市公安局批准,车主毛某已被“送入”拘留所,毛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

 

关键词:变造,机动车,号牌,车主,罚款,拘留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