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崇礼:专家为贫困精神病患者免费发放药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5-29 04: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28日电(记者 张世豪 郭洪杰)为解决精神病人看病难、吃药难问题,使更多的精神病患者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政策惠顾。5月22日,怀来县精神病医院专家一行5人到崇礼县为贫困精神病患者开展免费送药活动。

  崇礼县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向上级争取免费服药指标,扎实全面开展调查摸底。为了方便精神病患者及亲属,张家口市残联积极邀请怀来县精神病医院专家到我县现场开展向患者免费发药救助。在发药现场,医生一边询问患者的病情,一边为他们做详细的记录。在患者或者患者家属签字后,医生将配好的药递给他们,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按时按量服用。

  此次活动,共为30名精神病患者发放了价值两万多元钱的免费药品。通过免费服药或免费住院治疗政策救助,使部分患者病情得到有效控制或治疗,不仅减轻了其家庭负担,也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崇礼,精神病患者,药品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