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7国留学生到保定虎振中专体验饮食美发文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田录贤 2015-05-29 08:4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留学生体验烹制技艺。 田录贤摄

留学生动手实践。 田录贤摄

外籍学生感受美发技艺。 田录贤摄

  长城网保定5月28日电(田录贤)5月28日上午,来自叙利亚,莱索托、乌干达、孟加拉、乌拉维、巴拿马、厄瓜多尔等七个国家的11名留学师生到保定虎振中等专业学校,参观体验中国美食美发文化。

  在虎振中西面点工作室时,面对虎振学生正在用植脂奶油裱花袋裱绘十二生肖,留学生们好奇的观看,来自马拉维姆祖祖大学老师cecilia自告奋勇的接过身边虎振学生手中的裱绘袋像模像样的裱起了动物图形,几秒钟后cecilia裱绘的“四不像”图形成功了,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在热炒教室,来自莱索托学生maps和马拉维姆祖祖大学的cecilia不是很熟练的拿起筷子学做起带鱼粘面,并在现场教师的配合下完成了成品中国菜《烹炸带鱼》,11位外国留学生拿起筷子品尝了起来。

  来自马拉维姆祖祖大学的教师zandi称,希望虎振烹饪专业与他们学校进行密切交流,共同传递两国饮食文化。

 

关键词:保定,留学生,技校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