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加拿大国际友好慈善光明论坛在邢台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闫丽静 2015-05-29 19:2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9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闫丽静)5月28日,中加国际友好慈善光明论坛在邢台市举办,该论坛是踏着白求恩的足迹——中加国际友好慈善光明行的组成部分。

  此次论坛由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和加拿大盲人协会、河北眼科医院、邢台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今年是中国和加拿大建交45周年,也是白求恩诞辰125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中加双方在论坛上围绕“发扬白求恩国际主义精神、携手推进人类健康与和平”这一主题,就重温白求恩国际主义精神、如何发扬广大白求恩精神和加强中加医疗合作、促进光明事业发展三方面内容展开了交流。

中加国际友好慈善光明论坛现场。卢为天摄

关键词:中加国际友好慈善光明行,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河北眼科医院,白求恩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