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快乐六一】沧州社区举办小朋友微心愿征集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田真 董传辉 2015-05-29 17:0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9日电(田真 董传辉)“我今年要上学了,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套文具用品。”近日,运河区南环办事处迎宾社区计生协会举办小朋友微心愿征集活动。辖区的孩子们手拉手帮助小伙伴实现小心愿,还一起表演节目、做游戏,活动现场暖意融融。

帮小朋友完成微心愿。
孩子们过个快乐的六一。

  活动现场微心愿的活动板上贴满了各式各样的小心愿,孩子们稚嫩的笔迹写满了期待。6岁的小女孩刘倚凡由奶奶领着来到现场,还特意准备了一个新书包打算送给和她同岁的小朋友小悦。小悦的妈妈没有工作,爸爸又身体不好,今年要入学了,想要一个新书包。人群里还有一个比较抢眼的年轻妈妈刘女士,她抱着7个月大的孩子王圣博也来到现场。“我看到有小朋友想要橡皮泥,就特意买来一盒送给她,我带着孩子来帮他找小伙伴儿玩。”刘女士笑着说。孩子们在现场还表演了节目,一起做游戏,老鹰抓小鸡、击鼓传花、跳绳……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直在现场飘荡。

关键词:社区,微心愿,征集,六一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