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助力申奥 星光大道冠军走进万全 郭津彤家乡献唱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洪杰 张世豪 纪坤 2015-05-30 21:4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 林妹妹 郭津彤 星光大道
“林妹妹”郭津彤正在演唱。长城网郭洪杰摄
万全县  观众
演唱会现场观众。长城网郭洪杰摄

京剧表演。长城网纪坤摄

刘大成  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 长城网张世豪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30日电(记者郭洪杰 张世豪 助理记者纪坤) 魅力万全,助力申奥,星光闪耀,京畿明珠。5月29日晚,“星光大道”冠军走进万全大型演唱会在河北张家口万全县体育场举行,其中,来自万全的“林妹妹”郭津彤为家乡人演唱了多首歌曲。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在“星光大道”月冠军河北女孩张佳雯带来的《我只在乎你》的旋律中,演唱会正式开幕。之后,启明星组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他们充满中国风的原创歌曲《春秋时代》,来自唐山的“菜农”冠军张学敏更是在现场飙起了“海豚音”,并自嘲是搬石头时练就的,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一群平均年龄只有十岁的小演员,用他们字正腔圆,韵味十足的京剧表演掀起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

  来自万全的郭津彤被誉为“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第一古典美女”,她为故乡的亲人演唱了《枉凝眉》等多首经典歌曲,不仅声音委婉动听,而且神似“林妹妹”,又怎一个“美”字了得。演出过程中,郭津彤用家乡话同父老乡亲打招呼,引来家乡父老热烈呼应和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变得格外亲切。

  随后,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的表演将演唱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他一人分饰男女声演唱的歌剧《茶花女》中著名唱段《饮酒歌》引得现场观众啧啧惊叹,而用口技表演的二胡名曲《二泉映月》更是惟妙惟肖,让人拍手叫绝。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这次的演唱会不光吸引了众多的万全民众,更有来自北京、张家口的不少市民。一位来自张家口的观众说,虽然距离舞台远,但是能够看到这么多从“星光大道”上走出来的草根明星,还是觉得很值的,也让她对自己梦想的实现充满了信心。

演唱会现场舞蹈表演。 张世豪摄

关键词:万全,冠军,郭津彤,星光大道,演唱会,申奥,北京,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