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拥抱绿色 筑梦童年 河北省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5-30 21:0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迎六一儿童节,河北省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活动拉开大幕

河北省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活动拉开大幕。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供图

捡起一片纸,你也是环保小卫士

捡起一片纸,你也是环保小卫士。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供图

  长城网5月30日讯(记者 吕晓红)5月30日上午,在第66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河北省科学育儿基地、河北省家庭教育培训指导中心协办的河北省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活动拉开大幕。

  本次活动以“拥抱绿色,筑梦童年”为主题。艺术节上,孩子们除了用歌声、舞蹈、武术、魔术等形式表达节日的快乐外,还开展了“环保小卫士 行动在身边”活动。活动现场,很多小朋友戴着手套,拿着垃圾袋捡拾垃圾,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并赠送环保卡。

  此次艺术节策划人告诉记者,勿以善小而不为,在全民提倡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下,本次艺术节倡导让孩子们在积极的社会实践中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在优美的艺术表演中感受人生的精彩,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体悟心灵的成长。

  此外,6月1日也是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11周岁的生日,中心成立11年来,数万计儿童在音乐、舞蹈、美术、武术、文化等方面的兴趣得到了培养与提升。

关键词:六一,儿童节,文化艺术节,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