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快乐六一】深州交警走进校园与孩子们欢度“六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梅胜 陈瑶 2015-05-31 23:2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31日电(陈瑶 记者 张梅胜)“六一”儿童节前夕,深州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深州市长城小学,与千余名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庆“六一”儿童节活动,并给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礼物与祝福。

  活动现场,长城小学师生先后表演了舞蹈、合唱、小品等精彩节目,并向参加活动的民警敬献了红领巾。深州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表演的“交警手势操”,他们标准、整齐划一的指挥手势得到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副大队长解廷军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从小事做起,从走路做起,做到文明走路、安全乘车,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小学生们在表演节目。陈瑶 摄
深州交警表演“交警手势操”。陈瑶 摄

交警发放安全出行宣传单。陈瑶 摄

  活动结束后,深州交警大队民警向同学们发放安全出行宣传单1500余份,并向学生们赠送儿童读物。为学生们送上“六一”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平安”,活动受到该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深州,交警,校园,六一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