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快乐六一】孟村举办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哈明义 张良 温汝喜 2015-06-01 09:4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31日电(哈明义 张良 温汝喜)5月28日上午,河北省孟村回族自治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部分中小学开展了一次《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在全社会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孟村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育才小学和回民中学等中小学,开展了一次以“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干警们来到课堂走上讲台,向老师和学生们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有关法律规定,回答了同学们一些普遍关心的问题,发放了400余份宣传材料。宣讲中,检察官与学生们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增长了法律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有位同学听了讲座之后,高兴地对检察官说:“听了检察官叔叔的讲座,很受教育和启发,今后我要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关键词:孟村,检察院,未成年,保护法,宣讲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