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深入开展打击非法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李士超 2015-06-02 17:3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2日讯(李士超 记者 郭晶璇)石市裕华区组织相关部门联合行动,深入开展打击非法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6月1日,裕华区委、区政府组织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对全区非法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进行集中打击,成功打掉“1040阳光工程”一特大非法传销违法犯罪团伙。

  经认真摸排调查,工作组查明所谓“1040阳光工程”系一个涉及广泛的传销违法犯罪团伙,该团伙在裕华区多处住宅小区内藏匿,涉及违法犯罪嫌疑人百余名,严重扰乱经济秩序和人民财产安全。

  6月1日14时许,裕华公安分局联合工商、相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全力配合,共计出动车辆100余辆,组织公安、工商、治保人员共计600余人,清查住宅150余户,查获非法传销人员143人,打掉非法传销窝点50余个,收缴非法传销资料数百份,扣押手机、相机、手提电脑等涉案物品百余件以及银行卡近百张。

  经审查,对其中涉嫌违法犯罪的传销头目、骨干分子等14人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其他涉嫌非法传销的百余人进行了教育遣返,同时对涉及的租赁户进行了训诫警告。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成功将藏匿在裕华区的特大非法传销团伙一举打掉,有效肃清了影响辖区安全稳定的一大毒瘤,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裕华区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坚持对非法传销犯罪活动“零容忍”的态度,继续深挖传销链条,彻底铲除传销毒瘤,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传销,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