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宣化县一中学饮用水受污染致85名学生出现不适症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6-03 11:3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6月3日电(记者张世豪 郭洪杰 助理记者纪坤)3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张家口宣化县第一中学发生饮用水污染事件,学生服用饮用水后出现不适症状。记者从宣化县方面获悉:截至2日下午,有85名学生接受治疗,症状为呕吐和腹泻,其中3名学生住院观察,其他学生体征表现平稳。

  宣化县委宣传部通报称:5月31日,张家口宣化县一中发生了因饮用水渗入污水的水污染事件,事件造成部分学生因服用饮用水出现了呕吐、腹泻等现象。事件发生后,宣化县迅速启动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由教育、卫生、食药监等部门组成的处置工作组,第一时间对有症状的学生进行治疗,查封了受到污染的饮水井,对餐具进行了集中消毒处理。

  记者从宣化县第一中学了解到:此次饮用水污染发生后,学校方面已经放假,只留下准备高考的高三学生。

  本网将进一步跟踪报道事件最新进展。

关键词:宣化县,一中,水污染,症状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