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丰南区顺利完成2015年度“助老健康御险”工作任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玉石 金宗明 2015-06-04 09:1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3日电(陈玉石 记者 金宗明)2015年,丰南区各镇乡、胥各庄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辖区内60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的老年人参加“助老健康御险”,大力推广“老年人意外伤害组合保险”。从4月21日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共为83598名老年人投保,保费881080元,投保率95%。

  该区积极动员老年人为自己谋保障,大力倡导乡镇政府、村(居)委会、子女为老年人送保障,鼓励商家为老年客户赠保障,形成了全方位、多渠道支持“助老健康御险”活动的社会氛围。通过几年的努力,受益面不断扩大,赔付率不断提高,“助老健康御险”活动不断深入人心,使老年人的生活更有保障。

关键词:丰南,健康,御险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