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滦县开展军事日活动 提高领导干部“含军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佳利 李阳 金宗明 2015-06-04 09:1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3日电(刘佳利 李阳 记者 金宗明)为增强地方各级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备战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军事素质,促进党管武装工作,融洽军地关系,增进军民感情,滦县人武部自5月25日至6月5日在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了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来自这县各镇、街道办、县直各单位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军事日”活动,以步枪实弹射击为主要内容,并辅以国防教育和轻武器实弹射击等基本知识讲解。活动期间,军地领导及机关人员对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研究交流,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和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军事日活动,地方各级领导干部亲身体验了部队生活,不仅提高了军事素质,丰富了武装工作知识,而且还增强了“兵”的意识,提高了“兵”的能力,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对推动这县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军事日,滦县,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