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离异女为与百万身家老板结合雇友伤人被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商征 2015-06-03 19:4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3日电(商征)6月3日,从保定市公安局莲池区分局了解到,该市一离异女子为与一企业老板结合,指使友人殴打该老板妻子,最终事发被警方刑拘。

  据警方介绍,30岁的李小雪长相漂亮,与老公离异后,在朋友的婚礼上结识了身家百万的企业老板赵明华,二人“一见钟情”,并跨越做朋友的“底线”,经常往来。此后,二人之事被赵明华妻子得知,其妻对好心规劝,但赵明华却提出离婚。同时,李小雪向赵明华的妻子摊牌,但赵明华的妻子坚决不离婚。为此,李小雪找到朋友,让其帮自己出气。

  5月25日,李小雪朋友找到了赵明华的家并对其妻大打出手,致其鼻梁骨骨折。赵明华的妻子遭到殴打后,立即报警。

  接到报案后,该区民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经法医鉴定赵明华妻子伤情为轻伤后,警方立即进行刑事侦查,并遂于6月2日将李小雪和她的朋友抓获。(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警方,离异女子,伤人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