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大型风筝艺术展启帷 为期50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董云鹏 赵丽伏 2015-06-05 18:0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风筝艺术展活动现场游客玩的不亦乐乎。

风筝艺术展活动现场游客玩的不亦乐乎。(景区供图)

  长城网6月5日讯(记者 董云鹏 通讯员 赵丽伏)记者从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获悉,近日,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2015“群鸢迎客,舞动南娱”大型风筝艺术展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风筝艺术展旨在弘扬中国传统风筝文化,丰富景区旅游文化内涵。活动开幕当天景区入口彩虹高挂,锣鼓喧天,景区内观海大道上空升腾起四条中国巨龙,雄狮观海广场千米串式风筝“中国梦”迎风飘扬。国内知名风筝大师齐聚一堂,一展高超的放飞技艺。高空飘舞飞翔的风筝,为游客带来阵阵惊喜,有的游客体验放飞过程,有的合影留念,大家或抚摸、或亲吻、或拥抱展示着各种姿态,有的游客还特意感受风筝拉线的张力,上千只风筝的展出为景区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息。

  据悉,“群鸢迎客,舞动南娱”大型风筝艺术展由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风筝之都”风筝产业权威单位山东潍坊市工艺美术研究所联袂合作,为期50天,主要展出的风筝分为龙头风筝、落地风筝、大型景点风筝、平板海洋风筝、悬挂蝴蝶风筝、DIY风筝、地景风筝、三角风筝等八个花色品种,彩蝶迎宾、游龙戏海、卡通家族、水族赶海、荷园春色五大主题,共展出各具特色的风筝上千只。

 

关键词:南戴河,风筝艺术展

责任编辑:董云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