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三轮车别停公交车引矛盾 嫌疑人殴打司机受制裁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童童 2015-06-05 19:0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法记录仪中记录的被损坏公交车截图。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5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记者今日获悉,秦皇岛市东港镇柳村公交车被砸案件告破,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5月28日上午8点左右,秦皇岛市东港派出所接33路公交车乘务员唐某报案,称该33路公交车在东港镇柳村汽车站点附近被一辆三轮车别停,该司机下车后与三轮车驾驶员理论推搡,后被三轮车驾驶员用铁管打伤,三轮车驾驶员同时损坏了公交车右侧雨刷器,抢走公交车钥匙,随后驾驶三轮车逃跑。由于公交车钥匙被抢,公交车被迫横在路边两个多小时,严重影响了交通。

  接警后,该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走访受害人,调取车载录像及案发周边监控,通过细致侦查,初步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并将嫌疑人祁某抓捕归案,祁某起初并不配合民警办案,在派出所几度情绪失控,最终在证人指控、车载录像、现场监控等多方面确凿证据面前,嫌疑人祁某对其因错车纠纷别停公交汽车、殴打公交汽车司机、损坏公交车、抢夺汽车钥匙、辱骂民警、损坏派出所财物等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东港派出所依法对嫌疑人祁某处以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贰佰元的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矛盾,公交车,殴打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