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5-06-05 18:5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贴爱心送考标识,系橙丝带。郭晶璇 摄
张贴爱心送考标识,系橙丝带。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5日讯(记者 郭晶璇)由石家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共同举办的2015爱心送考橙丝带公益行动暨“争做文明使者20年”系列活动今日启动。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看到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系有橙丝带的车辆,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省会车友看到贴有“家有考生”车贴的车辆,请主动让行。

  今年,共有1000辆出租车加入到爱心送考的行列之中,由946信息车队、宏茂车队、蓝鹰车队、946爱心顺风车队、乐城车队组成的5支队伍近百人将在2天的时间里全程免费接送考生。家有考生的车辆可免费领取“家有考生”车贴,方便大家识别、让行。

  交通946广播还将联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打造应急服务平台,考生遇到交通问题或突发事件,可直接拨打热线电话96946。同时,由70多名爱心私家车车友组成的应急车队将随时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呼吁:高考期间,市民尽可能少开一天车,为送考车辆和考生提供更多的道路资源。用实际行动支持、参与爱心送考,为城市文明集聚力量。

关键词:高考,爱心车队,免费,接送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