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召开征兵宣传座谈会 掀征兵宣传热潮[全媒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英 张广辉 杨雅荃 2015-06-07 09:1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5日讯(王英 张广辉 见习记者 杨雅荃)6月5日上午,为迅速掀起征兵宣传热潮,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河北省征兵办公室宣传教育组组织召开了征兵宣传工作座谈会。来自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团省委和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电视台、长城网等省直新闻媒体的4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分析今年征兵形势、部署征兵宣传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指出,军队的基础在士兵,士兵的关键在征兵。征兵工作是一项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长远发展、事关强军目标实现的基础工程。河北省作为人口大省、兵员大省,每年的征集任务都十分繁重,持续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需要认真搞好舆论引导、宣传先行。

  会议强调,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宣传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对搞好今年征兵宣传要有清醒的认识,主动作为,强势推进,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当做大事来抓,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当做要事来抓,进一步强化紧迫意识,当做急事来抓。趁各高校还没放假的时机,先下手为强,打好征兵宣传主动仗,把工作往前赶、把各项宣传活动往实里做。

  会议指出,征兵宣传要围绕“中国梦”、“强军梦”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重点搞好对大学生的宣传发动,加大征兵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抓好各类先进典型宣传,着力增强征兵宣传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河北,征兵,宣传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