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图举办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朗诵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雅鑫 2015-06-08 09:3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7日讯(记者 张雅鑫)7日上午,由河北省图书馆主办的“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河北省图书馆举行。省图书馆党委书记李勇致辞,省作协副主席、诗人郁葱出席朗诵会并讲话,《诗选刊》主编刘向东、副主编杨松林,著名作家一合、诗人梁桐纲、赵新月、左春和等省会近百名文化界人士、诗歌朗诵爱好者与读者参加了朗诵活动,此次朗诵会由诗人胡海霞主持。

省图书馆副馆长顾玉青向赠书人颁发了入藏证书。长城网 张雅鑫 摄
 
  此次活动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发挥省图书馆的文化教育职能,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壮志。朗诵会持续两个小时,大家热情高涨,深切缅怀战争中的死难同胞,歌颂为这场战争牺牲的英勇先烈。张涛朗诵的郁葱的诗歌《鸽子》、《和平》,表达了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珍爱。
 
诗歌爱好者朗诵诗文。长城网 张雅鑫 摄
 
    朗诵会上,著名作家赵一合、石家庄市黄埔同学会秘书长邱振贵、红色文献收藏家王律、诗人宁延达、石家庄诗词学会会长韩国明等向省图书馆赠予了图书,省图书馆副馆长顾玉青向赠书人颁发了入藏证书。
 

关键词:纪念,反法西斯战争,朗诵会

责任编辑:张雅鑫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