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胆大偷包贼假冒失主盗支银行卡现金被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商征 2015-06-08 22:3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8日电(商征)6月8日,从保定市公安局莲池区分局了解到,该局破获一起偷窃车内财务,盗支银行卡案。

  据警方介绍,6月1日下午1时许,家住该市莲池区的郝光学向该局报案称,自己车内部分现金、笔记本电脑、银行卡、身份证等全部丢失,但车门、后备箱均无受损。随后,其银行卡中万余元被不明人员盗取。

  接报后,该局焦庄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但并未发现有价值线索。随后,民警以银行卡为切入点展开侦查。经工作,警方获知犯罪嫌疑人的外表和受害人相似,曾持受害人证件到银行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并盗取卡内部分现金。

  此后,民警展在调查中获得嫌疑人在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时所留电话号码线索,并查到使用者身份,通过调阅嫌疑人盗取现金后的路线监控,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进入该市南郊一带后消失。

  经大量走访,警方最终在一工厂内锁定嫌疑人,并于6月6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在其住所查获了除现金以外的所有被盗物品。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盗取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当日,其下班回家途中见一新车停在路边,便试图开车门,未料想车门未锁,其便将车内包偷走。后见受害人的年龄和长相与自己相仿,便冒充受害人到银行将密码重置,并支取部分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保定,偷包贼,警方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