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籍非法集资嫌犯落跑白沟 警方将其抓获移交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文江 张宏立 2015-06-08 22:4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8日电(韩文江 张宏立)6月8日,据白沟新城公安分局透露,在山东曲阜涉嫌非法集资的邯郸籍嫌犯黄某被白沟警方抓获。

  据警方介绍,邯郸人黄某在山东曲阜陵城镇利用比银行正常贷款高出几倍的“高额利息”诱惑,大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在短短几个月内向多名村民非法集资120余万元,随着资金链的断裂,诱人的高额利息也之变成了镜中花、水中月,随后黄某潜逃至白沟。

  6月4日13时许,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公安民警在获悉网上逃犯黄某在白沟镇南留村一出租屋出现后成功将其抓获,并移交给山东省警方处理。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针对个人或企业公开宣传高额利率回报,向公众集资或者借款的行为,应当保持足够的冷静。在投资时,应向工商等相关部门全面了解对方公司的经营、法人等情况,辨析真伪,尤其是对那些“高额回报”“快速致富”投资项目进行冷静分析,切勿轻易相信,以防上当。

关键词:白沟,非法集资,逃犯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