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新奥燃气公司提醒:谨防高价燃气管推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熙 2015-06-08 22:4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8日电(杨熙)6月8日,从保定市新奥燃气公司获悉,该市多个小区天燃气用户称反映楼道内贴有所谓该公司收费更换金属燃气管的通知,价格高达每米199元,并声称终身免费更换。对此,该公司称,其销售的燃气软管价格为10元/米,无所谓的终身制,并从未出售过金属波纹管。

  据保定市新奥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近日,保定市继电厂宿舍等多个小区单元楼门口张贴的“通知”内容看上去像是“燃气公司”在对用户做出的安全提醒,内容为:收费更换金属燃气管,价格高达199元一米,所谓的“工作人员”称该种燃气管终身免更换。

  新奥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称,保定市区内的天然气用户属于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责权范围,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每两年对天然气用户进行一次安全普查,其他任何单位无权对该公司安全责任区域内的用户进行入户燃气普查工作。

  在此,提醒天燃气用户务必提高警惕,用户使用燃气软管一般每两年更换一次,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燃气具销售大厅销售的燃气软管价格为10元/米,没有所谓的终身制,从未出售过金属波纹管。用户所反映的推销每米199元燃气管“通知”上印章单位,与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请广大用户辨明单位,切勿混淆。

关键词:保定,燃气管,天燃气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