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景县20余名代表“检察开放日”走进检察院参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郝文博 郑连池 张梅胜 2015-06-10 10:3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10日电(郝文博 郑连池 记者 张梅胜)6月9日,景县检察院举办了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检察公信力”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景县20余名代表参观检察院。郝文博 摄
景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座谈会。郝文博 摄

  该院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法律工作者、机关干部和社会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观了检务公开查询系统、办案工作区和荣誉室等,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涛向与会人员介绍检察职能、机构设置和2014年以来该院检察工作及规范司法行为方面的举措和做法,与会人员以规范司法行为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并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关键词:景县,代表,检察开放日,参观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