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授牌成立10家青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5-06-14 16:3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赢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现场。石家庄团市委供图

  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 解哲琳)6月13日上午,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石家庄市科技局、石家庄市人社局在石家庄科技创新中心开展了“创赢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为10家单位进行了青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全市各团县(市、区)委书记、各高校院系团委书记、省会创业孵化基地和部分创业联盟负责人、省会高校在校学生共有50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创赢青春”为主题,切实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激发了全市广大青年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本次培训计划采取讲座及论坛相结合的模式,针对创新创业者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情况,对创业政策、创业知识、创业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指导。

  活动中,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省会创业孵化园、河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创业孵化基地、河北方大科技园、慧聪电子商务产业园、河北慧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栾城苏园农业科技产业园、矿区大众创业创新中心、河北神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得青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

  仪式结束后,河北青年创业奖、石家庄市创业明星、河北人天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飞;石家庄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东方凯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书豪;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0届毕业生、优秀电子商务创业代表任瑞冬3名优秀青年进行了创业典型事迹分享,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与全市广大青年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激励广大青年自主创业。

 

关键词:团市委,创新创业,授牌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