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葡萄酒“遇上”茶博会 专家教你如何品酒[全媒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培炎 靳璐阳 2015-06-14 23: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区展示的葡萄酒。

  展区展示的葡萄酒。长城网 王培炎 摄

  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 王培炎 靳璐阳)6月12日至15日,石家庄市葡萄酒行业协会带领会员企业组团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众所周知,品茶饮酒历来就是一种文化。从我国民间民俗民风来看,茶和酒均是人们日常用来款待亲朋好友之物,故民间一直流传有“茶酒不分家”的说法。

  石家庄市葡萄酒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4月25日,协会会员行业跨度大,涉及的行业多,有利于葡萄酒的大众普及。协会是由葡萄酒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及周边相关产业、从事葡萄酒文化传播的单位和个人组成的社会团体,共有理事单位37个。

  在展区现场,石家庄市葡萄酒行业协会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鉴赏葡萄酒的方法以及适量饮用葡萄酒对身体的益处,负责人还表示,石家庄是一个酒类消费大市,但葡萄酒起步晚,葡萄酒协会有利于石家庄葡萄酒少走弯路,直接步入正确的轨道。

关键词:葡萄酒,茶博会,品酒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