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大型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晁瑜 志远 刘俊民 金宗明 2015-06-17 05: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咨询日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品

咨询日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品。晁瑜 摄

  长城网唐山6月16日电(晁瑜 志远 刘俊民 记者 金宗明)6月16日上午,唐山市安委会在抗震纪念碑广场开展了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大型宣传咨询日活动。

  唐山市安全生产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特意从全市1万余名安全生产志愿者队伍中挑选出80名业务精、能力强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同时,在宣传资料内容选取上,重点突出家庭安全常识等关乎百姓日常生活安全、生产安全等方面的内容。20余家安委会成员单位设立了咨询台,各单位通过宣传展板、口头讲解和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市民介绍安全常识,接受相关问题咨询,为市民答疑解惑。

  据了解,各县(市)区、市属以上企业在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中,采取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咨询、知识宣传、文艺演出、图板展示、万人签名、有奖猜谜、播放安全生产警示片等形式,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共计4.5万份,解答有关安全生产问题25万人次。

关键词: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