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爱心香粽募集善款 端午节为弱势群体送爱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潇月 2015-06-17 10:4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香粽义卖现场。通讯员 供图
爱心香粽义卖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17日电(张潇月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齐辰)据悉,近日,秦皇岛市燕山大街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单位爱心志愿者联盟在六个社区中举办了大型“爱心香棕”义卖会,街道46名社区干部全部参与到义卖活动中,4000余个粽子共募集到善款5240元。此次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纳入街道“帮助身边人”基金,用于弱势群体帮扶救助。

  据了解,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使辖区爱心人士,既可以品尝到美味的节日食品,又可以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弱势群体脱离困境,获得了居民的广泛好评。同时,街道各社区共走进了100余户困难户的家中,为他们免费送上了粽子等节日食品,真正实现了共享端午,共享快乐。

关键词:募集,爱心,联盟,义卖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