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魅力民宿新体验 北戴河美丽乡村快乐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6-17 12:0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17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侯巍 周慧)近日,“我的宝贝—2015年北戴河乡村体验之旅”活动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激情亮相。此次活动共邀请包含三个亲子家庭、自媒体达人、京津冀媒体记者、京津冀地区自驾车协会负责人等30余人,一起体验北戴河欢乐采摘、篝火烧烤、日出赶海、鸟类博览、民宿参观、午餐DIY和烹饪比赛等全新的乡村旅游活动,同时体验8家北戴河特色民宿。整个乡村体验之旅活动中,游客们为北戴河绚丽的日出、醇朴的绿道和温馨的民宿赞叹陶醉,并将所拍照片和视频发送到微信、微博,与朋友和粉丝分享北戴河“美丽乡村快乐行”的新鲜体验,畅谈民宿体验之旅的温馨感受。

  这些游客中的很多人,以往外出旅游都是住高级酒店、商务旅馆等,本次北戴河乡村体验之旅,让他们体验了北戴河民宿的别样特色。家住石家庄的万先生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兴奋地说:“这次能一起参加北戴河乡村体验之旅游活动,我的家人都非常开心,住在民宿简直就不想走,这真是一次美丽之旅、欢乐之旅、幸福之旅。”

关键词:北戴河,民宿,体验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