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 保障安全度夏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2015-06-17 15:4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17日讯(张建峰 王鑫 记者 刘俐验)“电工师傅施工作业太快了,这没一会工夫,就给我们送上了电!”深泽县赵八镇平原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带电作业施工人员的施工效率赞赏不已。记者于17日获悉,石家庄市深泽县656耿庄北线、646大陈工业线两条10kV线路两座新增变台接引工作于近日顺利竣工,标志着带电作业在公司的全面延伸,有效地提升了供电可靠性。

  在此次带电作业施工工作中,深泽县供电公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立了作业前勘查、申请、初审、批准的工作步骤,以“规范、严密、细致”为基本要求,把握关键环节,完善内控机制,优化管理流程,规范管理程序,强化风险防范,不断细化和量化工作管理方法,在公司与用电客户之间架起了一道为民服务连心桥。“以前我们在进行同样的施工作业时,断电覆盖面可能会涉及大半个镇,影响市民正常生活生产。现在带电作业一秒钟都不用断电,为居民的生活和企业的生产带来了方便。”该公司运维检修部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带电作业有效避免了与该施工线路同杆架设的其它线路的停电,减少影响126个台区,低压居民客户6589户、低压非居民客户866户、专变客户61户,减少停电负荷损失9301千瓦,平均增加电量约2.2万千瓦时。

关键词:带电作业,供电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