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的士传递温暖 广宗成立金誉爱心车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高晓辉 梁智晓 2015-06-17 15:4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17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高晓辉 梁智晓)6月16日,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今天由广宗的哥们自发形成的公益组织金誉爱心车队正式揭牌成立了。

  金誉爱心车队最早形成在2012年6月,是金誉爱心司机主动发起的爱心组织,目前共有15辆爱心出租车,已开展爱心公益活动12次,曾奔赴衡水市故城县及邢台市区开展爱心活动。

  上午一大早,出租车司机们就聚集在揭牌地点,所有的士排列整齐,整装待发。车队代表张建荣宣读了爱心车队宣言。

  宣言承诺:无论在哪里,无论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只要发现对方是贫困残疾人、学生、老人、病人、孕妇及迷路人,车队都提供对方需求,提供各种免费用车帮助;为全县各爱心组织开展爱心活动提供用车需要;为考生提供用车需要;开展抢险救灾、以及突发性自然灾害的有效援助;提倡无偿献血,并为无偿献血者提供免费乘车;不定期开展探访、慰问敬老院的老人及孤儿活动;参与社会治安、交通情况的举报及维护,无论在哪里,遇到影响社会治安、危害生存环境、交通秩序等不法活动都将及时报警;参加有助于广宗的文明建设、环境保护、行业稳定,提高出租车驾驶员素质修养、道德观念的其他公益活动。车队队员在力求做好日常优质服务的同时,以更多的爱心回报社会。自觉担当、争当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诚实守信五个方面的最美司机。

  车队还特邀了衡水爱心车队代表,并与对方互换通联表。当天活动结束,爱心车队队长李会珍率队去前枣科看望孤儿赵东强。

关键词:爱心车队,传递温暖,出租车,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