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又是一年端午至 长城网包粽子大赛火热招募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6-17 23:0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北国超市中华北店开展的包粽子大赛将于6月20日举办

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北国超市中华北店开展的包粽子大赛将于6月20日举办。海报图片

  长城网6月17日讯(记者 吕晓红)又是一年端午至,由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北国超市中华北店开展的包粽子大赛将于6月20日上午10点在该超市举办。即日起面向社会招募“包粽子达人”(仅限20人),只要您有兴趣即可免费报名参加,现场包多少送多少。

  本次大赛所需材料粽子叶、糯米、绳子、枣均由北国超市中华北店提供,活动旨在让市民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还能感受到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文化。

  此次大赛限时2分钟,根据数量决定胜负,且粽子完整、大小均匀、无漏馅、粽子绳系牢。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19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价值50元粽子礼盒1个;

  二等奖2人:价值30元包装粽子1袋;

  三等奖3人:价值10元粽子1袋。

  报名地点:石家庄北国超市中华北店服务台。

关键词:端午节,包粽子,长城网,北国超市中华北店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