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宫地税局“三新”举措做好金税三期推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王鹏 2015-06-18 16: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18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鹏)近日,为做好金税三期推广,南宫市地税局推出新举措。由领导组、综合组、业务组和技术组组成的“金三”推广工作组,制定推广实施方案,抽调业务骨干组建金税三期上线核心工作团队,承担金税三期应用系统培训、双轨试运行及上线初期的业务问题解答及推广工作的指导。

  搭建新环境

  及时对不达标的硬件进行更换,对不达标的软件进行升级;根据业务需求分岗位开展业务培训,办税服务厅一线人员实行以干代训;同时,做好宣传、疏导和解释工作,对“金三”上线带来的不便,及时与政府、银行及广大纳税人沟通。

  建立新制度

  根据“金三”双轨试运行实际情况,建立完善AB岗制度和局领导带班制度。AB岗制度,即A岗工作人员在完成一项业务操作后,B岗人员在金三系统内进行业务操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总上报。领导值班制,即局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轮流坐守办税服务厅,负责工作协调、应对突发事件、接受纳税人咨询或投诉等事项,及时部署解决。

关键词:新举措,力推,金税,南宫市,地税局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