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市公安局走上街头 开展执法为民宣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田春雷 纪坤 2015-06-18 17:4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法为民宣传活动现场。 田春雷供图
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田春雷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6月18日电(通讯员田春雷助理记者纪坤)6月18日上午,张家口市公安局在张家口市展览馆文化广场开展“警营开放周”执法为民宣传活动。

  治安、刑侦、交管、消防、出入境、经侦、禁毒、食安、环安、网安、法制等警种纷纷派遣业务骨干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安全防范知识手册,讲解防盗防骗防灾、毒品危害等安全防范常识和法律知识,耐心接受群众咨询。

  活动组织者表示开展执法为民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守法遵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更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加强民众对公安机关的监督和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警务人员耐心细致的向老者介绍安全防范知识。 田春雷供图
警务人员向群众积极发放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单页。 田春雷供图

关键词:执法为民,宣传,安全,防范,警营开放周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