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红色儿童杂技剧《吴桥娃娃》在沧州首演获赞(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金菲 2015-06-19 17:3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19日电(金菲)6月18日晚,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而创作的红色儿童杂技剧《吴桥娃娃》在沧州文化艺术中心首演。

剧情表演。 金菲 摄
《吴桥娃娃》剧情。 金菲 摄

  该剧讲述了八路军战士带领吴桥娃娃们齐心协力抗日打鬼子的传奇故事。全剧融音乐、舞蹈、杂耍、技艺、动作、行为等多方面艺术元素,集中展示抗日峰火年代河北吴桥人耍杂技的生活场景。将充满传奇色彩的吴桥民间风土人情和悠久历史的传统杂技技艺转化为舞台行动和音乐舞蹈语汇,赢得现场观众连连称赞。

关键词:儿童,杂技,《吴桥娃娃》,抗日,首演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