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花园社区开展“心系老人 粽情关爱”主题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明妍 蒋若琳 董传辉 2015-06-20 11:3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0日电(孙明妍 蒋若琳 董传辉)日前,沧州市花园社区人员带着鸡蛋及自己包的粽子走进辖区玖和老年公寓,为在这居住的老人们过端午节。

有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工作人员喂给他们吃。孙明妍 蒋若琳 摄
常奶奶演奏起了葫芦丝《大长今》。孙明妍 蒋若琳 摄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一个个粽子、鸡蛋送到老人们手中。有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工作人员喂给他们吃。今年70多岁的常奶奶没有儿女,热情的邀请大家到她的房间聊天拉家常,聊到起兴,常奶奶演奏起了葫芦丝《大长今》。

  吃粽子、话家常,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家的温馨。

关键词:社区,关爱,老年公寓,端午,粽子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