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邀父子、父女免费观影共度父亲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纪坤 2015-06-21 21:2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参与者们开心合影。 长城网纪坤摄
大家合影纪念父亲节。 长城网纪坤摄

  长城网张家口6月21日电(助理记者纪坤)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为感谢父亲而庆祝的节日,始于二十世纪初的美国。大部份国家和地区在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庆祝父亲节。21日,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携手张家口市中乐影城共同举办父爱如“影”随形免费观影活动,吸引了十余对父子、父女参加。

  生活中,我们时常歌颂母亲,却总是无法形容深沉的父爱,对于父亲,我们总是忘了表达。此次光影活动,旨在让父子、父女在观影过程中,增进感情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充分发挥媒体的作用,弘扬父爱,宣传正能量。

  在等待观影期间,张先生对记者说,这是他与孩子第一次过父亲节,感觉很新鲜还有些感动,看着孩子今天开心的样子,以后一定会重视起这个节日,每年都陪孩子一起过。闫先生这次是带刚刚高考完的女儿来的,12年寒窗苦读刚刚结束,闫先生希望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可以缓解女儿等待分数的焦虑心情,同时也用行动告诉女儿,在以后的人生中,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作为父亲他都会一直陪在女儿身边,与她一起面对。

关键词:张家口,父亲节,电影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