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禁毒宣传进校园 增强学生辩毒能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童童 2015-06-24 17:3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警官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危害。通讯员 供图

  通过海报让同学们认识毒品。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24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刘晋) 今天上午,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南山社区请来辖区民警曹警官到东山小学向在校师生宣讲涉毒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开展禁毒日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曹警官走上讲台,向前来听讲的师生介绍了毒品犯罪、我国禁毒史以及青少年如何坚决抵御毒品的诱惑等知识,告诫学生们正处于人生的重要时期,不要沾染毒品,以免一时失足成千古恨。同时通过海报,展牌向同学们直观的展示毒品的危害,让学生们身临其境的体会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辨别毒品的能力。

关键词:秦皇岛,禁毒,校园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