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永昌1-1憾平山东鲁能 中超近7轮保持不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世柠 2015-06-25 04:4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博破门后与队友庆祝。长城网刘世柠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4日讯(记者 刘世柠)24日晚,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主场1-1憾平山东鲁能,最近7轮2胜5平保持不败,客队则遭遇3轮不胜。虽然是工作日,但还是有26853名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比赛开始后第22分钟,山东鲁能球员汪强受伤下场,戴琳替补登场。第38分钟,阿洛伊西奥头球破门却被主裁判争议判罚无效。第65分钟,石家庄永昌任意球配合,隆东头球助攻许博扫射破门。第89分钟,王永珀任意球射门打在横梁上被门将关震挡出,赵明剑跟进补射得分。最终两队1:1战平。

  赛后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亚森表示: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球队还存在一点伤病减员、替补球员需要适应比赛节奏等很多问题,但我们仍然要坚持自己的风格。赛前我就和球员们说过了,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并不是赢球,而是和中超中这些最有战斗精神、最有拼搏能力的球员们在一起共事。

  客队教练马宝刚表示:这场比赛跟我们预想的一样,在这个主场踢球非常艰难,因为这里的氛围非常好,球迷们的表现也非常热烈。这场比赛双方踢得也非常精彩,节奏非常快,对方用一个任意球率先破门,我们也用一个任意球扳平了比分。我对我们的球员也表示感谢,他们有非常强的战斗精神,他们整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好。

拉拉队表演。长城网 刘世柠 摄

  石家庄主场球迷。长城网刘世柠摄

  门将:22-关震

  后卫:23-胡伟(微博)、18-许博、14-赵荣亨、4-李超、13-冯绍顺(86’20-姜积弘)

  中场:3-刘君鹏、6-李春郁、7-毛剑卿(87’11-黄世博)、9-隆东

  前锋:19-穆伦加

  山东鲁能(4-5-1)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2-赵明剑、16-汪强(23’3-戴琳)、13-张弛(46’15-李微)、6-郑铮(微博)数据)

  中场:5-乌索、12-金敬道(78’7-张文钊(微博)数据))、8-王永珀、11-刘彬彬(微博)数据) 、21-阿洛伊西奥

  前锋:19-杨旭

 

关键词:石家庄永昌,山东鲁能,中超联赛,关震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