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举办检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段永亮 2015-06-28 09:3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7日讯(记者 段永亮)26日下午3时,石家庄市检察院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紧紧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主题,隆重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检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县两级检察干警通过主分会场参加。

  会上,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检察官、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贾玉山,2014年河北省“十大法治人物”、高邑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英,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二等功荣立者新华区检察院控申科干警王君来,荣立二等功者新乐市检察院未检科科长陈莉娜,四位检察英模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深情讲述了结合各自岗位践行“三严三实”的体会和收获。

  会上,宣读了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向“全国先进工作者”贾玉山同志学习的决定》。

关键词:石家庄,检察机关,英模,报告会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