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暑期客流高峰来临 多条毕业主题航线优惠有特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6-29 00:0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乘客办理登机。

  资料图:乘客办理登机。

  长城网6月28日讯(记者 靳璐阳)一年一度的暑期客流高峰已经来临。春秋航空针对暑期学生,推出了毕业主题航线,如石家庄-济州岛199元起,石家庄-香港9元起,石家庄-名古屋299元起,石家庄-杭州159元起,石家庄-深圳399元起。同时6月30日起春秋航空更是恢复执行石家庄-呼和浩特航线260元起。

  7-8月份高温天气海边出游是个不错的选择,春秋航空7月初石家庄出港至沿海城市的航线也有投放少量优惠机票,如石家庄-大连400元起,石家庄-福州380元起,石家庄-厦门450元起。此外,还有一些旅游产品供暑期出行选择。

  暑期是旅游旺季,旅客数量比往日会有明显增加。因此,旅客在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通过安检都需要多预留一定的时间。还要考虑到从市区到机场的路途出现堵车的特殊情况。为了能准时登机,建议旅客们提前90分钟到达机场,在飞机起飞前30分钟办妥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暑假,毕业,航线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