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5年高校毕业生报到派遣有新政 可到各县办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玉龙 刘继伟 2015-06-30 23:0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30日电(郭玉龙 刘继伟)6月30日,保定市人社局透露,从7月1日后,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将延伸至县级人社部门,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报到派遣手续可直接到各县(市、区)、开发区人社部门办理。

  按照省人社厅要求,2015年及以后的高校毕业生报到派遣将实行新政策:河北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回原户籍地就业或报到存档的,直接到保定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派遣(除莲池区外)。到市属企业就业的,由保定市人社局派遣;河北省外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由保定市人社局派遣;保定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机关事业单位招录人员由市人社局统一派遣。

  2015年以前的高校毕业生仍由保定市人社局派遣。

  保定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服务咨询电话:0312-3355055、 0312-12333。保定市各县(市、区)、开发区高校毕业生服务咨询电话,可自行从“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查询。

关键词:高校,毕业生,保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