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香河召开百名“基层榜样”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王斌石 张洎 2015-07-01 17:5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香河召开百名“基层榜样”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张洎供图
香河召开百名“基层榜样”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张洎供图

  长城网廊坊7月1日电(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王斌石 张洎)7月1日,廊坊市香河县举行百名“基层榜样”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该县以贴近群众、敢于担当、肯于奉献、勇于创新、实绩突出为标准,评选出百名基层榜样,为该县全体党员干部学树立标杆,明确工作导向。

  百名“基层榜样”由香河县镇(街道、园区)机关、村街、社区、企业、学校、医院干部优秀代表组成,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体现了该县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香河县坚持通过多种渠道和方法进一步推动该县党员干部力所能及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争当“基层榜样”的浓厚氛围。并号召该县全体党员干部以百名“基层榜样”为榜样,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心间,一切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全社会形成学习、争当、赶超“基层榜样”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香河县和谐发展。

关键词:香河,基层,榜样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